青海快三现场直播|青海快三|
主题标题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居然被骗-给大家提个醒

29 / 13212

10

主题

72

帖子

1781

积分

泉水

Rank: 3

积分
1781
QQ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时间 2019-4-8 11:28 回帖奖励 |阅?#32842;?#24335;
2019年4月6日晚易初莲花购物,外面停车场塔了个表演蓬,打着深圳市小天才电子有限公司,现场开始免费送东西,到最后是说送小天才XTC888的小导师学习机,说是免费?#27169;?#22312;宣传期间,一位叫?#21496;?#29702;的人说他们公司是世界500强,国内几强之类的宣传,说次此产品是2019年新产品卖价2990元,搞到最后叫我们7个抢到学习机的人交了1999的网上学习费,想着在易初莲花租的场地应该没什么问题,其实就是骗?#35828;模?#28145;圳小天才是什么啊!!!收款单位是深圳市明伟顺有限公司,打了小天才的全国热线根本没这型号。打了他们宣传的名片,没人接电?#21834;?#22823;家要注意,不要贪小便宜!已经维权了,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,加强管理,以免更多的人受骗.

点击打赏共打赏了 0 次

19

主题

184

帖子

7659

积分

江水

Rank: 5Rank: 5Rank: 5

积分
7659
推荐
发表时间 2019-4-8 12:13
昨晚还在   希望有关部门去看看  避免更多人上当受骗



批发出售安?#26131;?#30722;麦饭石电磁紫砂麦饭石砂锅,火锅,汤 粥 锅,药壶烧水壶等一系列产品有兴趣可上?#21592;?#24215;“陶陶碗” 查 看 http://ciju.taobao.com/shop/view_shop.htm?tracelog =t wddp&trace_log=qianniu_pc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72

帖子

1781

积分

泉水

Rank: 3

积分
1781
QQ
板凳
 楼主| 发表时间 2019-4-9 10:16
那天说过了今晚就没有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72

帖子

1781

积分

泉水

Rank: 3

积分
1781
QQ
地板
 楼主| 发表时间 2019-4-9 10:45
本拉风 发表于 2019-4-8 12:13
昨晚还在   希望有关部门去看看  避免更多人上当受骗

4月7日,他们说今天晚上是最后一晚,看?#30913;?#25105;们回头去找他,想想我太白痴了,买了还好高兴,回家也想也不对劲。我投诉了潮州的12315,他们说是收据是深圳?#27169;?#21483;我要打深圳的12315.推了,深圳的我也打了还?#28982;?#22797;,经常等到他们处理的时候,他们已经退场了。好悲哀!!就怕更多的潮州同胞们上当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72

帖子

1781

积分

泉水

Rank: 3

积分
1781
QQ
5#
 楼主| 发表时间 2019-4-9 15:32
顶一下,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到,提个醒,不要上当受骗啊,我的潮州同胞请注意请注意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72

帖子

1781

积分

泉水

Rank: 3

积分
1781
QQ
6#
 楼主| 发表时间 2019-4-9 16:47
本拉风 发表于 2019-4-8 12:13
昨晚还在   希望有关部门去看看  避免更多人上当受骗

我中午又打了潮州的12315电话,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过去,制止再有人上当,但他们回复说这是一个平台,处理时间大概15个工作日,不知道又有多少同胞们被骗,看到的朋友顶一下,可以让跟多的人看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163

帖子

3330

积分

河流

Rank: 4Rank: 4

积分
3330
7#
发表时间 2019-4-9 22:53
?#20064;?#25103;了,看来你平日里少看新闻防骗呀!
有贴可回 强贴必回 回帖必强 乱贴必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285

积分

水滴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285
8#
发表时间 2019-4-9 23:54 来自手机
潮州人要注意这类骗子,以前我在深圳就遇到过?#22797;危?#19981;买的话就会有几个人围着你说话?#21363;?#26377;?#21482;?#24615;还有一些人不买或没带够钱就被他们?#21069;?#20154;台上冷嘲热讽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72

帖子

1781

积分

泉水

Rank: 3

积分
1781
QQ
9#
 楼主| 发表时间 2019-4-10 10:28
当做一次教训,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管理。以免更多的人上当受骗,看到的的潮州朋友们顶一下,让更多的人看到,不要让不法分子得逞啊。我投诉了还12315,他们说受理差不多要15个工作日,他们可能已经?#38450;?/td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

帖子

214

积分

水滴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214
10#
发表时间 2019-4-10 15:50
上次,3.16早上易初莲花购物,外面停车场塔了个表演蓬,打着深圳市小天才电子有限公司,现场开始免费送东西,我领了三包面巾纸。一位叫?#21496;?#29702;的人说每人出50元。办卡就拿到小天才XTC888的小导师学习机,说是免费?#27169;?#36824;送电子手表,到最后,也没有?#20572;?#35201;
凡事靠自?#28023;?#19981;能依靠别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49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洋流

团体服印制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7581
QQ
11#
发表时间 2019-4-11 10:40
居然没人说要找易初的领导问问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72

帖子

1781

积分

泉水

Rank: 3

积分
1781
QQ
12#
 楼主| 发表时间 2019-4-11 16:47
千鸟坑 发表于 2019-4-11 10:40
居然没人说要找易初的领导问问?

投诉了,潮州12315及深圳12315呢,找易初莲花有用吗?。我真的是脑袋被门夹到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49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洋流

团体服印制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7581
QQ
13#
发表时间 2019-4-11 17:43
林小姐999 发表于 2019-4-11 16:47
投诉了,潮州12315及深圳12315呢,找易初莲花有用吗?。我真的是脑袋被门夹到啦

你们在?#21592;?#20080;到假货,怎么会想到去找马云?#27169;?/td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2

帖子

2121

积分

泉水

Rank: 3

积分
2121
14#
发表时间 2019-4-12 00:40 来自手机
那天我也在那看了一下那个经理的演讲,太激情了!边上还围有十三个家长在等待领礼品!我们看了一下,就走了!便宜莫贪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72

帖子

1781

积分

泉水

Rank: 3

积分
1781
QQ
15#
 楼主| 发表时间 2019-4-12 10:18
千鸟坑 发表于 2019-4-11 17:43
你们在?#21592;?#20080;到假货,怎么会想到去找马云?#27169;?/blockquote>

也是,所有还是投诉吧,不敢想能退,就希望不要根本我一样,避免更多的人上当受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49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洋流

团体服印制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7581
QQ
16#
发表时间 2019-4-12 10:45
林小姐999 发表于 2019-4-12 10:18
也是,所有还是投诉吧,不敢想能退,就希望不要根本我一样,避免更多的人上当受骗

在他们地盘做生意,肯定得到他们的?#24066;恚?#20132;了钱的。。那边帐篷的东西从不看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

主题

486

帖子

639

积分

浪花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639
17#
发表时间 2019-4-13 17:00
林小姐999 发表于 2019-4-12 10:18
也是,所有还是投诉吧,不敢想能退,就希望不要根本我一样,避免更多的人上当受骗

直接找易初领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72

帖子

1781

积分

泉水

Rank: 3

积分
1781
QQ
18#
 楼主| 发表时间 2019-4-15 15:43
千鸟坑 发表于 2019-4-11 17:43
你们在?#21592;?#20080;到假货,怎么会想到去找马云?#27169;?/blockquote>

我今天到枫溪工商局啦,他?#21069;亚?#36864;给我了,1900元,亏了99元。哈哈哈,没想到工商局这么给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72

帖子

1781

积分

泉水

Rank: 3

积分
1781
QQ
19#
 楼主| 发表时间 2019-4-15 15:45
同胞们,今天我要给工商局点赞,好给力,他们去了现场调查,卖价今天退了1900元。亏了99元。?#36824;那?#28385;好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21

帖子

7006

积分

江水

Rank: 5Rank: 5Rank: 5

积分
7006
20#
发表时间 2019-4-15 22:15 来自手机
林小姐999水滴楼主 19#
2019-4-15 15:45
同胞们,今天我要给工商局点赞,好给力,他们去了现场调查,卖价今天退了1900元。亏了99元。?#36824;那?#28385;好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游客
登录后可快速发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列表 ?#22836;行?/b> 搜索 官方QQ群
青海快三现场直播